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美壤优品推广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4-19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西山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美壤优品”欢迎前途无量的你!
您怀才不遇?我想是您没赶上趋势!
您想在大学就读期间做点事情,赚点钱,但又不知道如何开展?正好,我们有一份利用好你闲暇时间又可以赚钱的工作;
您现在还在每天加班获得微薄的报酬?正好,我们提倡“拒绝加班,效率至上”,因为你贩卖的不是时间,而是您的才华。
您讨厌在家带孩子省吃俭用不修边幅的自己?正好,我们有一份可以不用每天准点上班的工作等待着您!
您投入很多钱、很多精力、跌跌撞撞还是不能成功?刚好,我们有一份可以不投钱、的事业。
您做了传统生意很多年,想要转型却找不到出路?刚好,我们给您商机让你顺利转型。
不管你是学生、宝妈、家庭主妇、销售、传统生意人、自由创业者、医生、导游、厨师……不管您是谁,只要您有一颗敢想敢拼的心,有争分夺秒的行动力和乐于分享的热情,您的成功由我们来支持。
“美壤优品”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鲜果运营平台,提倡真正安全、好吃的理念,公司在全国拥有30多个绿色生态种植基地,为消费者提供全年23种各类绿色鲜果,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理念下,只要您喜欢,只要您愿意,欢迎成为我们的合伙人,未来是属于敢于尝试,勇于探索的人。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美壤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海洋生物农业制品研发、运营和绿色农产品销售、推广的新型农业经营企业,公司历时三年的研发,成功打造出符合现代农业需求的海藻系列生物有机肥及具有土壤改良和修复功能的海洋生物功能性肥料,该系列产品成功的解决了目前中国农业广泛存在的土壤环境恶化问题,通过对土壤的有效改良和调理,让作物根系生长旺盛、抗病、抗逆性及品质显著提升,为农作物增产增收、品质提升起到保驾护航的关键性作用,在种植的实际使用过程中,深受广大农户和专业种植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在农产品销售渠道,以高品质精品水果为切入点,率先在业内建立了基于互联网商业基础的运营平台,打通种植环节和消费环节一直是美壤团队的愿望和奋斗目标,通过现代互联网的技术,我们将前端种植和后端消费进行了有效的连接,在种植前端,我们对目标作物的产地和品种进行严格筛选,并且在整个种植过程中提供安全、可靠的农业生产资料产品和全程农业技术专家实地指导,实行全方位监管种植,为安全、绿色、好吃的农产品把好每一道关口,在消费后端,通过和广大对美好健康生活有追求的有识之士的共同努力,我们将这些安全、可口的绿色农产品分享给更多的消费者,让大家吃到安全、放心的农产品,美壤人相信,通过和大家不懈的努力,一定会让中国的越来越多种植户能种植出更好的农产品,能通过这些高品质的农产品能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也更能让我们的消费者能真正吃到安全、优质的农产品。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云南美壤科技有限公司(美壤优品)

  • 公司全称:云南美壤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付礼蓉
  • 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30112MA6KJ1MTXT
  • 成立时间:2017-04-2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南苑小区-地中海22号商网
  • 经营范围:农业技术、土壤改良技术、土壤修复技术、污泥处理技术、环保技术的研发、推广及技术转让;土壤改良与治理工程、污泥处理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肥料、农具、农膜、农业器械、农副产品、农药、水果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等)、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农林牧渔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36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