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本地养殖基地丶直销各类幼犬丶品种齐全丶品质包纯种丶签协议包健康

2024-04-17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京巴
区       域:
官渡 -  官渡广场  - 官渡广场
联 系 人:
杨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阳光宠物

108个月
加入58
560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长期出售品种有:金毛,拉布拉多,哈士奇,萨摩耶,阿拉斯加,贵宾,泰迪熊,边境牧羊犬,比熊,博美犬,雪纳瑞,英国斗牛犬,法国斗牛犬,德国牧羊犬,罗威纳,苏格兰牧羊犬,吉娃娃,比格,巴哥,松狮,柯基,柴犬,秋田,小鹿犬,约克夏梗犬,等50多种世界名犬。

支持上门选狗狗,上门看狗有优惠,送狗狗用品一套,先到先得,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你的电话和我联系,会有惊喜哦!

所有狗狗注射的疫苗都是进口的疫苗,都带疫苗本!
拥有众多品种、可以同品种多只幼犬挑选;直到挑到您满意为止。
质量,服务,顾客,信誉,品牌
选择我们!选择放心!选择安心!养的顺心!买的安心!

血统纯正。健康保证,依靠生物基因遗传繁殖、训练技术和科学的管理,使我们有能力不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血统纯正,高水平的工作犬和家庭伴侣犬。

高品质售后服务保障与销售保证:
1.可以与您签订活体销售协议来保证购买宝宝的健康和纯种。
2.我们对售出的宝宝做终生的售后服务。
3.24小时在线为您解答您饲养中的不懂难题。
4.幼犬售出7日内发生任何疫苗范围内的传染性疾病为您保更换,终生享受我们的医疗服务保证宝宝在您身边健康快乐的成长。
5.免费参加我们所组织的各种郊游及犬种互动活动
6.如在我狗场买任何一只狗如一个月内发现不纯种可全额退款!!!!
您已经准备好买狗狗了吗?狗狗是我们较好的朋友,您带回家一定要科学饲养,不要拿来比较(当然我家的狗狗绝对漂亮,您怎么比都是较棒的)这样会给狗狗心里造成影响!要像对待自己的小孩子一样对待他啊!他也是您较好的伙伴,较忠实的听众!!

长期出售:哈士奇,藏獒,泰迪熊,萨摩耶,比熊,金毛,拉布拉多,松狮,吉娃娃,博美犬,雪纳瑞,德国牧羊犬,贵宾,约克夏,古牧,阿拉斯加,阿拉斯加,阿富汗猎犬,伯恩山犬,比利时牧羊犬,德国牧羊犬,杜高犬,格力犬,高加索犬,黑背,金毛,,,卡斯罗,可蒙犬,罗威纳,灵提,狼狗,马犬,马里努阿犬,苏格兰牧羊犬,圣伯纳,威玛猎犬,梗,藏獒,边境牧羊犬,比特犬,贝灵顿梗,柴犬,大麦町犬,古牧,哈士奇,凯利蓝梗,拉布拉多,腊肠,美国恶霸犬,拳师犬,萨摩耶,松狮,沙皮犬,史宾格,喜乐蒂,英国斗牛犬,中亚牧羊犬,比熊,巴哥,巴吉度猎犬,比格犬,查理王,茶杯犬,斗牛犬,法国斗牛犬,贵宾,冠毛,蝴蝶犬,京巴,柯基犬,可卡,猎狐梗,美国斗牛犬,牛头梗,苏格兰梗,泰迪熊,雪纳瑞,小鹿犬,西施犬,西高地,银狐犬, 博美犬,吉娃娃,马尔济斯犬,约克夏,波音达,大白熊,杜宾犬,大丹犬,巨型贵宾,纽芬兰犬,秋田犬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昆明本地养殖基地丶直销各类幼犬丶品种齐全丶品质包纯种丶签协议包健康
2024-04-17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