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平台严禁违法违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一旦发现请立即进行举报,平台会进行严肃处理。查看详情

短视频模特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4-14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2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配合驾校短视频拍摄,专人指导,拍摄简单。
2.或者协助直播,有主播带,简单交流互动即可。
3.身高不限,颜值形象气质佳,有责任心。
4.性格开朗活泼,善于交流,积极阳光。
5.不需要经验,年龄不限,工作轻松简单,小白也可。
(工作配合度高可转长期,培养带货主播方向)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考驾照避坑,报名学车请注意,如何选择驾校和教练 1.各种学车平台,本身不是驾校。只是和驾校合作,报名之后风险比较大。平台可能圈钱跑路,钱是交给平台,所以也没有教练带。 2.招生代理中介或驾校报名,钱交到驾校。驾校分配教练,学员多,练车难练。多人一车,也会多个教练带,能不能遇到好教练看你运气。报名费都被代理和驾校分走,留给教练的不多甚至没有,所以服务可能不会太好。后期也会有其他收费。 3.找教练直接报名,教练收入更高,相对更负责。当然也要是靠谱的教练,不然第2点说的没多大区别。找到好的教练,想做好口碑,服务更好,后期也不会乱收费。 当然后期有没有其他费用,得看你开始的报名的价格和包含些什么费用。 (考驾照基本上就一次选择机会。选错了基本不可能再换,只能硬着头皮学下去。不要一味的追求低价,低价只会是更差的服务和各种收费)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呈贡区昆一信息咨询服务部(个体工商户)

  • 公司全称:呈贡区昆一信息咨询服务部(个体工商户)
  • 企业法人:文飞
  • 注册资本:5万元
  • 信用代码:92530114MADFJJP33K
  • 成立时间:2024-03-2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斗南街道办事处斗南农资市场A4-7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个人互联网直播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148天
    加入58